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持续发力正风肃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8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11日开展持续发力正风肃纪”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日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监制的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四集。专题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触及灵魂、震撼心灵,解决了百年大党独有难题,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征程反腐斗争如何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的生动实践。


副院长陈长冰表示,结合警示教育专题片中一桩桩鲜活的案例,为我们再次敲响廉政建设警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感受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不忘初心,忠诚履职。

办公室负责人刘莉莉认为,专题片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坚强决心,党员干部只有时刻叩问和保持初心,才能筑牢信仰之基,从思想上正本清源。

教学办负责人胡双露表示,要把反腐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保持清醒的认知,坚决抵制不良诱惑,承担好自己的责任,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支部书记方宗保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加强廉政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撰稿人:刘莉莉 审稿人:方宗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