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35

11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方宗保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振聋发聩,充分彰显了对党的自身建设的深邃思考、对人民利益的高度关切,鲜明提出了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在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实践中,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凝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丰富实践经验和重要理论成果,为我们在新征程上深化党的自我革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做好工作的总遵循、总纲领、总指针,“两个确立”是我们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把握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上融会贯通。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的强大动力,统筹做好国际学生的培养及管理工作,时刻关注学院师生的思想动态与心理健康、安全稳定等重要领域,认真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撰稿人:刘莉莉  审稿人:方宗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