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榜样8》观后学习心得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直播收看专题节目《榜样8》。1229日下午,就专题片《榜样8》观后学习心得交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副院长陈长冰表示,要认真汲取《榜样八》里面人物的优秀品质,通过这些杰出人物的感人事迹,要激发学习榜样的热情,形成尊崇榜样、争当榜样的良好氛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属于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国家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办公室负责人刘莉莉认为,我们应该向优秀党员看齐,在学思践悟中以知促行,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潜心教学,让每一滴汗水都挥洒在教师的舞台上。

教学办负责人胡双露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我将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冲锋的号角和前进的动力,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踏实努力,深耕科研,不断弘扬“合大精神”,将所学付诸实践,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弘扬中华文化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方宗保在总结中指出,要深入学习《榜样八》专题节目,它不仅传递了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的正能量,更鼓舞了党员在事业上不忘初心、继续奋进的士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接好榜样的“接力棒”,用榜样事迹为激励,以榜样精神为引领,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刘莉莉  审稿人:方宗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