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开展“重温百年党史,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451分享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171日,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师生党员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重温百年党史,观红色教育基地” 活动。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中,全体党员仔细观看每一件历史见证物,追寻烈士足迹,详细了解了渡江战役时期的感人故事,通过观看纪录片《八百将士忆渡江》、反映惊心动魄的渡江场景的半景画馆和超写真的4D电影等,让师生党员体验到最真实的渡江战役的全过程。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

此次活动,党员们深刻的体会到渡江战役的胜利昭示我们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坚持群众路线是各项事业兴旺发达的重要法宝,也是我们党永葆生机活力的重要源泉。重温渡江战役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既是深化学习、提高认识的过程,也是启发思考、触动心灵的过程。(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