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357分享

    

20211123日,城建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圆满结束。本次培采用专题报告,主题讲座、观看电教片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培训主要内容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光辉历程  践行党的宗旨》、《党章》及《发展党员细则及党员发展流程》的学习。


观看纪录片《党史故事一百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以及《建党伟业》影片等



李书群对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师生共同讨论“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纷纷表示以后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