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城建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之一——走访安徽华盛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331分享



为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月12日下午,副校长卢平带领城建学院党委书记胡晓军、相关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联络员等一行5人实地走访了安徽华盛国际建筑设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徽华盛总经理董平以及其他企业高管参与了座谈和交流。


座谈会上,卢平首先就合肥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发展前景做了介绍。其次,他表示,受疫情的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势较为严峻,希望通过本次走访了解企业需求,促进毕业生就业;征求企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在前期与安徽华盛建立就业实习基地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城建学院党委书记胡晓军从专业设置、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和毕业生情况等方面对城建学院做了介绍。

安徽华盛国际建筑设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平对卢平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合肥学院输送到公司的毕业生质量表示肯定。随后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开展就业走访调研活动是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此次就业走访调研活动拓宽了就业渠道,加深了与企业的交流,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