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和社区实际需求,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和定位,到海恒社区耕云居委会成功开展“硬币建模,创新无限”主题党日活动。

经过前期精心策划和物资准备,多次与耕云党总支的细致沟通,20191224日上午,支部书记魏舒荍老师带领支部18名学生党员联合耕云党总支工作人员共同前往金屿海岸幼儿园开展“硬币建模,创新无限”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伊始,由李佳美同志向小朋友们介绍硬币建模的由来,启发小朋友的兴趣并提醒注意事项。随后,学生党员与小朋友们逐一配合,分成两支小队,共同搭建造型各异的硬币模型。经过一段时间的尝试和配合,两组队员开始以比赛形式分别搭建模型。一组搭建出一支造型优美的镂空爱心,小朋友们惊奇感叹:“为什么没有胶水它也不会倒?”另一组则搭建出一支带有1949-2019字样以及党徽和军章熠熠生辉的组合图案,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获得了大家的热烈欢呼。最后,我支部为两支队伍的通力合作和精彩表现送上了黏土、彩铅等小礼物,鼓励小朋友们继续开拓思维、大胆想象,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空间想象能力。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既丰富了金屿海岸幼儿园小朋友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发挥了孩子们的创造能力,结合了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的专业特色,增强了支部各成员联系地方社会做贡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将来继续服务社会打好坚实基础。(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