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23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讲话精神,2022年12月7日下午,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41栋328开展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魏舒荍讲授,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魏老师介绍了新时代10年我国就业取得的显著成就、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重要意义。其次,着重就高校毕业生群体落实就业工作介绍了多项服务措施,并强调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保障面对就业择业问题时,学生党员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主动落实就业,带动、帮助身边同学尽早就业,鼓励到基层就业,提前谋划,在社会的广阔天地大显身手最后,魏老师就毕业生入伍相关政策作了介绍。

就业是民生之本党的二十大报告着眼于新时代新征程,针对新形势新情况,对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作出新的全面部署,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增进民生福祉的价值追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厚的为民情怀通过本次党课学生党员们深入学习了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重要意义,端正了就业择业心态,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立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撰稿人:洪伟耀 审稿人:魏舒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