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97分享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志愿服务,202338日上午,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前往海恒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前期的细致沟通安排,当天支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早早来到海恒社区福禄园居委会做准备工作。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主题:其一,“巧理生活,收纳幸福”家庭整理收纳公益课堂,帮助社区居民有效提高整理家务的效率;其二,“巧手美食”让居民“焙”感幸福烘焙活动,以DIY烘焙方式,帮助社区居民现场完成烘焙蛋挞和纸杯蛋糕的制作流程。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一边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实施讲授、指导、派发素材等流程,一边与活动参与者热情互动,现场气氛活跃而又秩序井然。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积极整理与打扫现场卫生,圆满完成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主要面向社区女性居民,形式活泼、针对性强,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和参与,推动了文明实践,弘扬了劳动精神和创造精神。通过与社区的合作,也增强了党员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雷锋精神,提升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意识,并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撰稿人:史梦萍 审稿人:魏舒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