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拼搏自强 ——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运动会侧记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22分享

2022年11月12日早9时,合肥学院第十七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在南二区操场上举行。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组建了一支团结友爱、众志成城的运动团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校运动会增添了一抹属于我院的色彩。

十一月的天气尽管微凉,但是参赛选手以热情、自信参与到校运动会的每个项目中,吹散了凉风,追风逐光。伴随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比赛也拉开序幕。首先进行的是100米比赛,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进行充分的热身。比赛一开始,选手们似弯弓欲发的箭,倏忽而去,一往无前。我院选手张欣怡、郑雅琴、程鹏、王君宇、陈鑫杰取得良好成绩。随后是400米比赛,我院健儿张欣怡、刘康奋勇拼搏,铸就佳绩。与此同时,在操场的另一角,男子跳高、铅球与女子跳远比赛也在紧张进行中。我院健儿张尧、刘润丰、陈承志、邬逸凡、李硕硕、周馨艳紧握双拳,目视终点,争得良好成绩。紧接着是焦灼的女子1500米,我院健儿胡欣怡、方妙妙不畏激烈的竞争,坚持跑过终点。经过激烈的角逐,100米初赛结果于不久后公布,我院健儿陈鑫杰闯进复赛,并于上午的男子100米复赛中取得良好成绩,运动健儿刘康也在400m预赛小组荣获第三名。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一代天骄。在上午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奋力拼搏、突破自我,弘扬了我院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努力为自己、为学院争得荣誉。操场旁边,我院学生奋力呐喊,加油助威,展示了我院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分团委宣传部  撰稿人:张琦鑫 审稿人秦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