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到海恒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44分享

2023318日上午,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海恒社区福禄园居委会参加了宣传家风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书香润童年,我与孩子共成长”亲子阅读和“扬帆欢乐,拥抱童年”两项趣味主题活动,多位家长陪伴孩子参加。

首先开展的是亲子阅读,志愿者们分发书籍,热情引导家长和孩子阅读绘本,孩子们听着家长讲述有趣的故事,画面温馨幸福。接着开展的是亲子运动会,在社区工作人员的主持下,每三组家庭进行比赛,志愿者们则一边分发活动所需道具,一边讲解活动规则,孩子们的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父母们也露出了重温童年的喜悦。

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旨在培育优良家风,弘扬家庭美德,重视家庭文明建设,提升孩子与父母之间的亲子关系,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和茁壮成长。通过踊跃报名此次实践活动,积极分子们锻炼和提升了服务他人的本领,收获了服务他人的快乐,同时也在实践中领悟到,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弘扬时代新风,传承中华传统家庭美德。(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撰稿人:石晓意 审稿人:魏舒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