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就业服务,助力2023届毕业生就业 ——城建学院党员教师风采报道(一)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5浏览次数:286分享

根据前期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意向具体情况摸排,建筑系党员教师司大雄成功推荐我院2023届河南籍毕业生王轩到河南省郑州市五方合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实习。202339日,司大雄老师带领学生一同前往企业签订了意向合同,并就城建学院学生实习及就业工作同公司负责人作进一步沟通交流。

据悉,该学生在校期间加入司大雄老师主持的合肥学院超低能耗建筑兴趣小组,进行基础办公、超低能耗方向技能等培训,司大雄老师多次指导该生参加超低能耗项目的设计、咨询、检测和认证环节,帮助学生夯实专业知识,提升就业素养。

  城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早部署、早行动,围绕毕业生求职就业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致力于“党建+就业指导”落实就业工作责任,凝聚全院之力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多措并举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刘艳双 审稿人:高乔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