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六)——学习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70分享

“传星星之火,念百年党恩”志愿团于7314:40在太平畈乡村委会会议室开展了井冈山主题知识竞赛。本活动旨在宣传革命先辈英勇事迹,弘扬革命斗争精神。

活动开始,志愿者邬逸凡首先为小朋友们介绍了井冈山的动植物资源,并进行了抢答提问,小朋友们纷纷抢答,气氛热烈。随后,他还讲述了红军英雄张子清的故事,播放了井冈山红军战士英勇斗争的视频。小朋友们在看完视频后,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活动最后,每位小朋友都根据自己在活动中获得的分数领到了相应的奖品。

本次知识竞赛,进一步弘扬了红军战士们英勇斗争、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激励着小朋友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传星星之火,忆百年党恩”志愿团 撰稿人:邬逸凡 审稿人:秦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