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促发展——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中公司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10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党委与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中公司党总支开展党建联建活动暨校企座谈交流会。

20231010日上午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军和院长华建兵带领学院其他老师,调研走访了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中公司,该公司为我校优秀校友企业。华中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丁党盛,助理总经理杜耿(合肥学院08级工程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公司办公室、党群、人力部门负责人和毕业于合肥学院的其他三位校友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丁党盛介绍了华中公司的党建工作,就公司概况、党群组织概况、党建工作和青年人才培养工作做了详细阐述,并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校企党建交流和学习,将党建融入校企合作,以党建为桥梁,深化产学研合作。在对城建学院的发展和党建工作概况进行介绍后,张永军和华建兵分别感谢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中公司对合肥学院学子的培养,并表示希望以党建合作为桥梁纽带,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共同推进双方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签署了《党建联建协议书》。

校友座谈交流环节,毕业于合肥学院的优秀员工代表,与学院领导老师们围绕工作实践感悟、学科建设、行业发展等展开了交流和研讨。

通过本次党建联建活动暨校企座谈交流,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加深交流,通过党建群团活动,以党建引领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双向服务,切实促进双方的务实合作和协同发展,为合肥城市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王艳丽 审稿人: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