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我争先,共创多彩“梦想空间”—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到合肥市海恒幼儿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0分享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专业特色,持续推动党员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提高绿色环保意识,20231114日下午230分,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福禄园居委会到合肥市海恒幼儿园开展以环境保护为主题的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到达海恒幼儿园后,在幼儿园负责老师的配合下,学生党员们先用生动的案例讲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然后引导大班小朋友们在空白风车和速写纸上作画。孩子们发挥想象力,不停地挥动油画棒、水彩笔,做出一幅幅生动有趣的图画,有的和大树手拉手成为了好朋友,有的在干净蓝蓝的海边奔跑,有的画出了蔚蓝的天空和一望无际的草原......学生党员与孩子们将保护环境的美好愿望寄予手中的画笔,向大家传达绿色共享的理念。

本次活动结合学生专业特点,既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又在绘画中提高了保护环境的意识,同时激励支部党员提升志愿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撰稿人:郭乔丹 审稿人:刘艳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