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学生一支部到海恒社区幼儿园开展“趣味英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0分享

为推进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城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于20231114日在海恒社区幼儿园开展了“趣味英语”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环保为主题,以寓教于乐的方式给幼儿园小朋友营造快乐轻松的学习英语的氛围。在课堂上,通过图片和单词相结合、游戏互动、动手实践的方式让孩子们克服了开口说英语、动手写英语小作文的障碍。整个活动聚集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体验学习英语的快乐,充分调动了孩子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活动过程中学生党员强化了自身的责任担当,深入领悟“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内涵,紧密联系群众。同时也为孩子们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创设符合社区儿童年身心特点的公益课堂,有利于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人:张子豪 审稿人: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