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0分享

根据学校的工作要求,为加强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帮助大学生学习和掌握职业规划基本方法,培养大学生职业能力和素质,城建学院于20231114日在413楼大会议室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城建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军、副书记高乔楠、相关辅导员等作为评委出席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从项目展示、职业探索等方面精彩地展示了自我职业发展预期和对未来职场的向往并就评委的问题进行现场答辩,并结合环境分析、就业形势、个人意愿及目标确定等方面介绍自己的职业优势。

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逐个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助力学生不断优化,持续改进,鼓励同学们向着未来职场目标,付诸行动和努力,言语间充满了对各位同学的殷殷期望,让同学们加深了对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解,受益匪浅。

本次比赛,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着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有助于引导大学生科学合理规划自身职业生涯,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成才观。(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董波 审稿人:高乔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