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召开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分享

20231114日,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召开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各班辅导员、班长、团支书及思政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军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合肥学院2023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会议精神。张永军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关系到国家的长治久安,高校既是为国培养人才的主阵地,也是党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针对新情况,张书记分析了学生中易出现的意识形态问题。指出学工队伍要始终绷紧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善于运用班会等形式开展思政教育,用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话语做好答疑解惑、教育引导,真正守好思想文化阵地。同时对主要学生干部也提出要求,学生干部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组织班级同学努力学习,练好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我院将继续深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理念,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不断完善教育引导、分析研判,牢牢守住意识形态主阵地。(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胡采奕 审稿人: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