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其东深入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0分享

20231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其东深入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调研,对学院2023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年末工作安排和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等给出指导意见。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白义香,校党政办主任汪文忠,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纪平陪同调研。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和各系部、实验中心主任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军、院长华建兵分别汇报了学院2023年党建及发展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随后学院其他三位分管领导分别对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补充。期间纪平、白义香分别从部门工作对学院的人才引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双创提升等方面提出要求。王其东认真听取汇报,就学院党建、教学、科研、青年教师培养、就业情况以及学风建设等与学院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做了交流座谈。

王其东指出,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年度中心任务,结合自身实际,每项工作有计划、有阶段性考核、有总结,形成闭环,学院氛围明显好转,党建、发展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针对学院下一步工作,王其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发展深度融合,规范管理,协同合作;二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班子成员提升能力、严格制度执行,对学院各部门加强指导,传导压力、给予动力,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对学院存在的短板,逐一分析,提前谋划,突出学院特色,稳步推进教学质量,学风、教风再上一台阶;四是有组织地开展科研工作,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在应用基础方面的研究,结合“点子、本子、面子”,一锤一锤敲,工作抓落实。(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王艳丽 审稿人: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