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举办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五)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分享

20231121日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在41-305顺利举行。本次培训课程邀请校纪委副书记罗会必主讲,我院党委副书记高乔楠主持,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本次课程以详实的历史资料和生动的讲解,呈现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至今一百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共一大的代表们虽然有着不同的社会背景和人生经历,但他们都为了共同的理想而走到了一起。他们的奋斗和牺牲,最终成就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业。讲解中强调,正是由于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才使得中国共产党能够在各种困难和挑战中不断壮大,最终领导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代表人物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深刻理解,学员们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理论,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光荣的队伍。(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杨含韵 审稿人: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