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举办校友善思讲堂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分享

2023927日,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邀请院02级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校友,现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技术中心主任程涛,为同学们做了题为《安徽地区高液限土路基填筑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讲座,同时分享个人职业发展经历。活动由我院副院长祝磊教授主持。

程涛首先介绍了项目的技术背景、科技问题及总体解决思路;分享了目前的主要研究成果、技术创新点和应用情况及效益,谈及该项目对于推进行业科技进步的作用时,他号召同学们扎实学习专业本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推动道路工程行业贡献力量。

交流讨论环节,同学们就当下道路工程行业热点及迫切解决的问题与程涛展开交流,程涛通过自身经验及工作经历,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知识盛宴,并鼓励同学们刻苦专研、奋发图强,为推动道路工程行业发展不懈努力。(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秦蕊 审稿人:祝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