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征兵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7分享

2023121日中午在413楼大会议室,城建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征兵宣传工作会议,城建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军、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毕业班的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张书记在会上把最新的大学生征兵政策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解读。

会上,张书记首先从如何认识新时代高校征兵工作 、兵役征集的条件及程序 、相关优惠政策以及经济补助标准等方面进行宣讲,特别强调了大学生入伍是法律的规定,是国防的需要,同时也是高质量的就业,不仅仅是个人的事情,更是家庭的事情、国家的事情。其次,从入伍保障、部队发展、退役安置三个方面解读了安徽省大学生参军入伍的18项优待政策。

最后,毕业班辅导员董波表示,希望通过张书记的讲解,同学们对毕业生入伍的政策有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并向未参加会议的同学传达相关政策,让更多的同学知晓大学毕业生入伍的优惠政策。(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董波 审稿人: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