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史知识知多少”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分享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坚定广大青年学生理想信念,202415日,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41328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知识知多少”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支部党员分为两组进行党史知识卡片匹对比赛,用时短的队伍获胜。每组党员争分夺秒,利用平时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理论知识开始两两组合。最终,两组队伍都顺利完成任务,正式党员队用时较短,获得胜利。比赛完成后,支部书记刘艳双详细讲解了卡片上的党史知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支部内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充分调动了学生党员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引导支部党员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撰稿人:孔伟亮 审稿人:刘艳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