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分享

202412日,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院长华建兵和党委书记张永军共同主持,城建学院领导班子以及相关教师参会。

会议上,华建兵院长强调了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方针。张永军书记表示要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抓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随后教学院长刘伟详细介绍本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主要内容包括介绍合肥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分工表、成立评建工作组和介绍工作组职责。刘伟院长强调,要提前梳理学院各专业教学档案及支撑材料等的收集,查漏补缺,各系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做到职责清晰、责任到人。

审核评估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在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领导下,齐心协力,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陈辉 审稿人: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