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聚合力、双向赋能促创新”——城建学院党委与中亿丰罗普斯金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分享

2024111日,城建学院党委前往苏州中亿丰罗普斯金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以党建共建聚合力、双向赋能促创新为主题的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会上,中亿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宫长义介绍了公司的“红色砼心圆”党建工作体系及“红石榴”党建品牌。城建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军介绍了我院党建特色工作与品牌活动。随后,双方就此次党建共建合作协议进行签署,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后续共同开展系列共建活动,包括共同研发课题、双向定制人才、奖学奖教基金设立等。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促进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事业的相互促进,实现学院与企业的互利互赢。通过共建活动的开展和资源的共享,学院与企业能够实现优势互补,创造更好的发展机遇。(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高乔楠 审稿人: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