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开展2024年度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及我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校地合作、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的高质量就业。2024111日,城市建设与交通党委书记张永军一行赴苏州中亿丰罗普斯金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考察,切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中亿丰控股集团始于1952年,是一家以数智化思维驱动融合发展,以开放创新理念构建多元化产业领域及服务的大型城市建设运营综合服务商。公司业务包含建造、制造、数字智造、服务、新能源、文化旅游等多个商业板块,旗下有3家上市公司,10家高新企业及2家专精特新企业。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张永军书记一行走进行业、走进企业,宣传我校办学优势和特色、发展建设成果,介绍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与规格及各专业毕业生数量、质量。走访中,学院还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为我院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招生计划安排和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不断增强我院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走访结束,双方签订就业实习基地,进一步找准学院与用人单位合作切入点。拓展就业新空间,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高乔楠 审稿人: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