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我与树叶共作画”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1126日下午3时,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在41505教室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我与树叶共作画”。

活动吸引了许多热爱绘画和大自然的同学们,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和奇妙的想象,将树叶转化为一幅幅美丽的画作,展现了他们对生活的热情。同学们的作品色彩鲜艳,构思独特。有的将树叶拼成了动物的形状,有的则将树叶作为背景,画出了美丽的风景画。他们的创作过程中充满了欢笑和思考,他们在画画的过程中,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也提高了自己的创新思维。



  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组织开展的系列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帮助同学们学习到更多心理健康知识,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有效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压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未来,学院将充分发挥二级心理健康工作站作用,在广大学生中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帮助引导同学们了解更多心理健康知识,学会爱自己,懂得爱他人、爱生活。(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万佑良 审稿人:秦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