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合肥大学2024年“罗普斯金瓦木杯” 超低能耗建筑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10分享

为增进学生对超低能耗建筑的了解,加强相关实践应用能力,根据中亿丰罗普斯金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意愿、《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接受捐赠管理办法(修订)》等有关规定,近期将开展合肥大学2024罗普斯金瓦木杯超低能耗建筑设计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名称

合肥大学2024罗普斯金瓦木杯超低能耗建筑设计大赛

二、比赛主题

节能、低碳、舒适的超低能耗建筑好房子

三、比赛组织

主办单位: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共青团合肥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合肥大学超低能耗建筑协会、合肥大学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团委

四、参赛对象

合肥大学全日制在校生均可申请,3-5人一组(每一组至少有一名21级学生)。建议高年级和低年级学生搭配组队参赛。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奖金3000元;

二等奖两名,奖金各1000元;

三等奖若干,奖金各500元(总获奖比例50%);

另外,针对部分即将毕业的参赛者提供企业联合选拔及培养机会。

六、参赛作品要求

需提交超低能耗建筑设计方案(包含并不限于建筑方案图、建筑施工图、PHPP计算模型)

七、比赛进程

1. 报名阶段:124—21日。

2. 比赛阶段:22-315日(参赛学生根据下发的比赛题目完成比赛作品,并将大赛报名申请表(见附件)和比赛作品于3152400之前提交。)

3. 初赛评审阶段:318-324日(评审小组将根据提交的参赛作品进行打分,此部分成绩占总成绩的70%。)

4. 复赛答辩阶段:325-331日(进入复赛的同学将现场对所设计的方案进行汇报,此部分成绩占总成绩的30%。答辩场地另行通知。)

八、报名方式

通过加qq群(942284218)后进行比赛报名。

九、其他

1. 获奖结果将在基金会网站和校团委网站公布,由基金会颁发获奖证书。比赛奖金将发放到获奖团队负责人账户,由获奖团队负责人向团队成员分发奖金。

2. 参赛项目应为参赛团队真实项目,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不得借用他人项目参赛;存在剽窃、盗用、提供虚假材料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一经发现将取消相关权利并自负一切法律责任。

 

附件:2024年”罗普斯金瓦木杯“超低能耗建筑设计大赛申请表.docx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共青团合肥大学委员会

                                       202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