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开展2024年度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二)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4浏览次数:10分享

为了更好地服务毕业生,促进其充分高质量就业。2024118日至19日,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军一行赴淮北宿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看望优秀毕业生。

张永军一行来到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宿州市分公司看望我院2022届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王千奇,并参加座谈会。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宿州市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国栋,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经理刘海龙对张永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座谈会上,赵总简要介绍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宿州市分公司基本情况及人才需求情况,对我院优秀毕业生王千奇的工作予以肯定。随后,赴淮北市濉溪县双堆集镇看望我院2022届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杨旭,双堆集镇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周传华对杨旭同学入职以来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双方就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张永军书记表示,学院始终关注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情况,希望通过访企拓岗能够更好地了解企事业单位的人才需求,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

城市建设与交通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通过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入了解行业人才需求,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学院还积极与企业合作,共同研讨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高乔楠 审稿人: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