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开展2024年度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三)——安徽智慧交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来城建学院走访交流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20分享

2024315日上午,安徽智慧交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万忠儒等一行三人来到合肥大学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就双方的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合肥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丁增云、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军等在41305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会议由张永军主持。

会上,张永军书记首先向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师资力量、本科生规模、硕士点设置、产教融合发展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对城建学院做了简要介绍,并对接下来就业实习基地推进计划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随后,安徽智慧交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品牌总监万忠儒表示,公司目前在淮南、芜湖、安庆、仪征设立了工厂,产品覆盖智慧桥梁、智慧交安、智慧机电等;新能源方向上,在合肥包河区设立了新能源装备制造公司,专注于新能源电池PACK以及新型智能化充换电站的研发和生产;在人才需求方面,希望与城建学院加强学生实习就业方面的合作。紧接着,合肥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丁增云表示,希望加强企业技术人员与高校教师之间的交流,实现校企资源共享,通过开展招聘会、走访企业等形式将就业实习基地建设落到实处。最后,城建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军代表学院与安徽智慧交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通过本次交流,加强了企业与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能够进一步推动构建校企合作育人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拓展学院学生的实习与就业渠道。城建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专业教师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董波 审稿人: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