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开展产学研座谈会(二)——华设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到访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分享

为加强交通检测技术方面的产学研合作,2024320日上午,应合肥大学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邀请,华设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俞先江、市政检测部主任程兴等一行5人,赴城建学院开展产学研交流研讨。本次座谈会由城建学院院长华建兵主持,刘金龙教授、崔勇教授及相关领域骨干教师参与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华建兵院长对华设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城建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科研平台和实验室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接着,华设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俞先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与各部门业务,提出了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在业务上有所合作的期望。通过交流,双方在智慧交通检测和隧道工程地质勘察等方面具有较高的契合度,未来有较大的合作空间。

通过此次座谈会,双方就未来的合作计划达成了多项共识,期望今后可以在课题申报、科研奖项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共同推进产学研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张进 审稿人:祝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