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微党课”活动(二)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分享

2024326日上午,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41栋三楼会议室开展“微党课”活动,由李天莉、赵志伟、李亚芮、李泽龙四位同学以不同主题主讲,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李天莉宣讲了今年两会的内容和精神,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考察的具体内容。

赵志伟就青海省应急管理厅原党委书记、厅长韩向晖被开除党籍和公职事件,阐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以及提升提高领导干部素质和推进政务公开透明的必要性,切实提高基层党员反腐倡廉意识。

李亚芮从两会上经济议题、政治议题、文化议题和社会议题四个部分展开。两会展望未来,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推动中国向着更加繁荣富强的未来迈进。

李泽龙以“弘扬英雄精神”为主题,围绕英雄精神含义、弘扬英雄精神意义、如何弘扬和如何学习传承四个方面阐述新时代青年要珍惜英雄用生命捍卫的和平,伟大的事业绝非一朝一夕之功。

通过“微党课”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研究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并掌握最新的政治理论知识,坚定信仰,加强党性,不忘自己担负着祖国走向繁荣、富强、和谐的伟大使命。(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撰稿人:高峰 审稿人:钱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