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369

926下午,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于信息中心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由章义刚处长主持,建管处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五章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章处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收获颇丰,今后在思想上和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工作部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工作做好。

学习活动完成后,建管处信息中心夏光峰就“学院校园网络与基础业务系统建设”情况做了主题报告,重点介绍了三个与建筑智能化相关的系统:校园无线网络的建设与管理、校园能源管理平台应用状况以及平安校园建设,和大家一起探讨了建筑智能化设计与实施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通过这样的交流活动,加强了部门内部的沟通与了解,为今后更好地完成建设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