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峰

童峰同志简介

童峰,1971年生,1995年安徽师范大学美术系美术教育专业毕业,获文学学士学位。2005年获得安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术教育专业硕士学位。现工作在合肥学院教育教育学院美术教研室,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安徽省民盟书画院理事。讲师职称,主要研究方向为美术教育,主要承担的教学任务为《书法》、《儿童画创作》、《环境创设》、《陶艺与泥塑》等课程。

2020年2月学术论文《基于视觉艺术心理学的中国山水画视觉结构语言探究》发表在普洱学院学报出版社出版的总第2020年第1期期《普洱学院学报》。

2019年6教研论文《高等院校师范生书法审美教育研究》发表在湖北美术出版社出版的总第152期《美术文献》。

2019年9月学术论文《当代工笔画人物创作的思考》发表在陕西出版集团出版的《艺术品鉴》。

2010年绘画作品《回首》入选《安徽第二届美术大展》

2009年绘画作品《喜喜》入选《全国艺术院校青年优秀国画作品大展》

2004年学术论文《从具象到抽象,从解构到重建——毕加索艺术精神读解》发表在合肥学院出版社出版的2004年第4《合肥学院学报》。

2004绘画作品《《我想靠近你》入选《安徽首届美术大展》

2002学术论文《从具象到抽象,从解构到重建——毕加索艺术精神读解》发表在巢湖学院出版社出版的2020年第2《巢湖学院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