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龙泽

陶龙泽,男,现任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2001年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学专业毕业参加工作,2009年南京师范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毕业,曾在教务处、教育学院、发展规划处、应用型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中德应用型高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等部门工作。

曾获省级“教坛新秀”、省级教学成果奖一项、全国教育规划重点课题《有效推进合肥地区教师专业化发展之有效学校研究与实践》优秀指导奖、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指导教师、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一等奖、教学质量奖、教学管理优秀个人、实践教学优秀奖、优秀党员、“三育人”先进个人等称号。

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数篇,连续7年参与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委托的《全国新建本科院校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报告》的撰写工作,参与《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论》、《心理健康教育》、《情绪心理学》等著作和教材的编写,主持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联盟项目“依托‘行知联盟’促进联盟高校青年教师能力发展的实践研究2015jyxm749,安徽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学校自聘教师主观幸福感的调查研究”(JG09226)及学校科研项目一项,并参与教育部高等教学评估中心课题项目及其他项目。本人长期从事教育教学与教学管理工作,担任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应用心理学专业的课程教学及实践教学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