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团委召开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例会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44

413日中午1250,设计学院团委在413阶梯教室召开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例会,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吴娴老师主持,设计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吴娴老师首先对设计学院学生会本学期已经开展的工作做了总结,对主要活动开展情况逐一点评。其次,吴老师布置了学生会近期即将开展的工作,并对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工作要求。吴老师指出,学生会成员应该认真履行职责,模范遵守纪律,在各项活动中起到带头作用。学生会成员要品学兼优、青年大学习参与率要确保100%、志愿服务时长要达到年均20小时以上,时刻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保持良好的品德。学生会成员要端正工作态度,优化工作方法,不做学生官,只做学生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第二项,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对本部门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布置本部门下一阶段主要任务,对未来工作给予展望。各部门推选月度之星,并在会上宣布。



(撰稿:唐启桂 金欣月  审稿:吴娴 )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