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合作 共育英才—— 合肥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长丰县第一中学举行

发布者:设计学院教学办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30


519日上午,合肥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长丰县第一中学举行。设计学院副院长潘峰,产品设计专业负责人石林,动画专业负责人杨亮,长丰一中校长陆广武、办公室主任刘琦、教师吴慧琳、凡婷婷等出席仪式



签约授牌仪式上,陆广武校长致欢迎词,对潘峰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长丰一中的基本概况、升学情况和办学历史,表示愿与合肥学院加强合作,共育英才。潘峰院长介绍了合肥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情况盛赞长丰一中的教学质量与学生的综合素养,热切期盼长丰一中学子踊跃报考合肥学院。最后,潘峰代表合肥学院向长丰一中授牌,双方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合影留念。



本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的举行,进一步深化了合肥学院优秀省示范高校的联系。两校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手互补共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撰稿人:石林  审稿人:潘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