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赴优质生源基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设计学院教学办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深入推进落实学校招生宣传工作,531日,设计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由副院长彭松带队前往优质生源基地安徽桐城吴汝纶公学回访并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桐城吴汝纶公学是省政府、市政府、市教育局大力支持下创办的一所全日制寄宿式学校。具有20年的办学经验,学校师资雄厚,基础设施齐全,办学理念先进,办学实绩突出。并且借鉴国际先进教学理念,树立以人为本的教育思想

工作组一行受到吴汝纶公学的热烈欢迎,丁九香董事长对招生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李雪磊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合肥学院的招生工作,今年将继续鼓励更多符合条件的学生填报合肥学院。并且介绍了学校在培养人才方面所采取的有效措施,展望了双方院校未来的合作前景,提议强化两校合作。

   此次回访,有效增进了双方之间的交流,更好地向优质生源基地展示了学院风貌,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为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报考我校打下了基础。




(撰稿人:方韬  审稿人:彭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