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5·25心理健康月特色心理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5月25日上午10点,设计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知心语社)在二期操场西侧开展 “放飞自我,随心所绘” 特色主题心理活动,学院心理工作负责人吕露老师和绘画志愿者宋新奥共同指导学生现场活动,共有200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DIY石膏娃娃,提高心理调节能力和抗挫折能力,学会积极悦纳自我、关爱他人。活动中同学们自觉排队登记、领取自己喜欢的石膏娃娃,同学们用独特的创造力为石膏娃娃赋予鲜艳的色彩,一笔一划都是对这个世界热爱的表现,终于一个个缤纷且独特的石膏娃娃诞生了。活动现场欢笑、赞美声此起彼伏,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气氛。

本次活动成功举办让同学们与压力进行了“和解”,和乐观顺利地“牵手”, 引导了广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学会了自我调节,提升了自身心理素质,领略了自我内心世界,同时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涂上了一抹亮丽的“心”色彩!


(撰稿:吴殊荣  秦嘉忆  审核:吴云 )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