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第三届“断舍离”特色心理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1122日中午 1230,设计学院知心语社于55208教室召开第三届“断舍离”特色心理活动动员大会,设计学院知心语社教师副站长吕露和全体心理委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吕露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目的。她强调本次活动旨在营造“文明、整洁、健康、温馨”的宿舍心理氛围,使学生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休息环境。其次是布置心理健康委员具体工作的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领读。各班心理委员以多种形式向班级同学介绍并集体学习《断舍离》基本知识;第二阶段为行动。心理委员与生活委员、班长、团支书合作,共同在班级开展断舍离活动。第三阶段为分享。各班心理委员将收集同学们整理干净的书桌照片和《断舍离》读书心得,总结分享。

最后,吕露老师对2023级心理委员介绍了心理委员工作内容和职责,并给他们如何开展活动提供了建议和指导。


(撰稿:秦嘉忆 审核:吕露)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