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在合肥大学第四届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殊荣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74

2024112日,合肥大学第四届教学创新大赛决赛正式举行,设计学院严荷菱、高京、洪云曦三位教师在院内选拔赛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新文科组别的决赛阶段。

竞赛中,三位教师按照大赛要求进行了说课和授课示范,展示了他们的教学才能。在比赛中,他们表现出沉着冷静和充满自信的教学风格,以得体的教态、出色的课堂应变能力和卓越的课堂管理技巧,充分体现了他们的高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

最终,在48支参赛队伍中,高京和洪云曦荣获新文科组别二等奖,严荷菱荣获新文科组别三等奖,以出色成绩为本次教学创新大赛划上了圆满句点。

设计学院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致力教学创新改革与探索,持续打造一支满足高水平教学团队,培育高素质应用型设计专业人才。

(撰稿、一审:兰德    二审:彭松  终审:潘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