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系列报道 ——走进安达校车服务有限公司、常州市友凯液压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84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2024年1月18日至19日,合肥大学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鲁先瑾、副书记吴云,专业教师李坤健、李季以及就业联络员吕露赴江苏常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1月18日,鲁先瑾一行人走访了常州市武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大学生就业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交流会上,鲁先瑾首先对常州市武进区人社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就业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一直将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努力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满意度。双方还就如何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大学生就业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之后,鲁先瑾一行参观了安达校车服务有限公司、常州市友凯液压机械有限公司等多家校友企业。在参观过程中,鲁先瑾一行人在校友们的介绍下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特点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敬佩。同时,校友们还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走访不仅加深了合肥大学与武进区人社局的友好关系,加深了校友企业之间的友谊,也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升大学生就业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合肥大学设计学院将继续与常州市武进区人社局保持紧密联系,共同为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一审:吕露  二审:吴云  终审:鲁先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