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与合肥江淮汽车技术中心造型院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75



2024321日下午,合肥江淮汽车技术中心造型院应合肥大学设计学院邀请,赴学院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参与本次座谈的江淮汽车相关人员造型院部长单长洲、李晓峰重卡研究院造型设计员马恒夫重卡研究院活动组织魏斯娜。设计学院潘峰院长、工业设计系主任张小路、高京副教授等共同参会。

本次座谈,双方主要讨论了设计学院与江淮汽车产学研合作的未来规划和定位,就相关细节进行了详细讨论,并达成了共识。



座谈结束后,在潘峰院长的陪同下,江淮汽车来访人员一行参观了设计学院创意产业大楼,对学院教学、科研、产教融合方面相关设施、软硬件条件有了进一步深入细致的了解,对学院完善的教学科研设施、科研成果及实验室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和赞赏。


(撰稿、一审 兰德    二审:彭松   终审:潘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