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应用型高校国际交流分会成功召开一届五次理事会

发布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93

56日下午,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应用型高校国际交流分会(以下简称“分会”)主办、金陵科技学院承办的分会一届五次理事会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29所分会成员高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分会功能型党支部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了理事会换届名单及分会下半年工作安排,成都大学、北部湾大学分享了国际化工作案例。各参会高校对分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一致表示将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共同谱写应用型高校国际化发展新篇章。

2017年,为支持国内地方高校开展国际交流活动、引领转型发展,我校牵头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成立应用型高校国际交流分会。成立6年来,分会连续举办了五次工作会议,积极参与了中国东盟周、中德应用型高等教育研讨会、中法应用型高等教育论坛、长三角双元制教育国际合作研讨会等活动,在中国教育国际年会上连续举办5届应用型教育合作分论坛活动,密切地联系了各成员单位,促进了分会成员单位的国际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