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发布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2609

     


根据我校与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签署的相关合作协议,双方将继续开展两校间的2+2联合培养教育交流合作项目,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学业,将获得双方学校的毕业文凭。现在全校二年级学生中选拔赴该校交换生若干名(学习时间为二年左右,2017年秋季入学,学生完成该校所规定学习要求后可获得双方学位),具体选拔条件除参考《合肥学院国际交换生选拔工作实施细则(试行)》(院政办【200853号文件)等外,还需要符合以下条件:

1)在我院学习期间学习平均成绩(GPA)为良好;

2)托福网考成绩为70分或雅思成绩为6分(若未达到上述成绩或未参加上述考试,赴该校后学生需先参加该校组织的语言入学考试,通过后方可入学。若未通过考试需先参加语言强化培训班,达到对方对英语成绩的要求后方可入学)。

请各系向学生宣传,有意向的学生在所在系报名,经系审核符合要求后由本系向学校推荐,由学校选拔确定人选,推荐名单由各系以纸质形式并加盖公章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报送截止日期为430日。

联系人:潘老师联系电话:62158149


国际交流合作处

一七年三月二十日

附件:赴美学习申请表

赴美学习申请表.doc

附:北亚利桑那大学主要本科专业

home.nau.edu/admissions/pointsofpride/programsheets.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