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会计系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636

为响应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要求,201911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会计系教师座谈会于我校一区博学楼C座会议室顺利召开,财务会计系24位老师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财务会计系系主任巫绪芬老师首先简要阐明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表示要借此机会找出教学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并协商解决。其次,巫绪芬老师要求到,老教师应发挥自身教学经验丰富的优势积极开展教研活动,加强和年轻老师的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大力提升教学质量;年轻教师们应在科研工作方面加大时间投入,各取所长,互相帮助,为院内科研工作发展提供活力和动力。各位老师均表示十分支持系内的相关工作,并针对教学过程中、系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系部发展的措施提出自己的想法,老教师们十分愿意为年轻教师们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共同为院内教研管理工作贡献力量;年轻教师们也希望得到老教授们的经验指导,乐于学习,并建设性地提出了课程团队建设、教学团队的建设、试题库的建设等课程优化问题,建言献策。最后,巫绪芬老师和财务会计系副主任汪本强老师总结发言,表示希望教师们加强合作,积极发展纵向和横向课题,促进学校教学、改革、管理、科研工作质量水平提升。

本次教师座谈会是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后财务会计系第一次全系动员会,在会上全系教师对系部日常工作的开展和未来发展目前已取得初步共识,对系部二级单位积极响应学院今后的教学改革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也为成功建成“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合肥大学打下坚实基础。

(经济与管理学院:戚圣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