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俄“长江-伏尔加河”青年论坛暨第十届世界大学生领袖会议学生报告会召开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466

1121日晚,由团委和国际交流合作处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合肥学院第六届中俄“长江-伏尔加河”青年论坛暨第十届世界大学生领袖会议学生报告会在图书馆A报告厅举行。

http://www.hfu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88/34/9e3ea56e424dbbc29d1ef58f4685/e43ceff5-1083-4141-8c1c-08ef9e13cc5d.jpeg

报告会上,外国语学院朱津仪、李方鑫,经济与管理学院刘凡华、梁奕彪、李微,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林海东,教育学院沈梦婷七名大学生作为报告人分享了参会的心得感受与收获体会。他们分享了参会成果和成长历程,提出了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积极应对当今世界格局下的机遇与挑战,讲述了拥有全球视野和领袖气质对新时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最后,万昭莹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从勤于思考,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勇于实践,养成解决问题的能力;敢于担当,养成责任担当的信念三个方面阐述了会议的教育意义,鼓励我们坚定信念、无畏困难,胸怀梦想、积极学习,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成长进步,活出人生的精彩。

http://www.hfu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88/34/9e3ea56e424dbbc29d1ef58f4685/cedc67df-814c-4c29-9f46-fa8bdd0df140.jpg

本次报告会让同学们了解了中俄“长江-伏尔加河”青年论坛和第十届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的具体开展情况。我校学子通过亲身参与,搭建了中国大学生与世界沟通的桥梁,立体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拓展了未来发展的视野。

(团委 学生会 张嘉鑫 杜浩天 朱紫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