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走访慰问下沉教工党员 ——经济与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系列报道(七)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3-07浏览次数:488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加强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与此同时,我院多名教工党员陆续奔赴社区防疫第一线,日夜作战。

20203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党委副书记张永军前往下沉社区看望慰问坚守防疫一线的教职工党员张艳丽同志和董敏同志。院党委领导关切询问了下沉同志们的工作内容及工作强度,察看了防疫工作落实情况,了解到下沉党员同志们在此期间,将轮班值守、出入小区人员登记、出入人员体温测量、群众劝导、疫情知识宣传等多项工作做得一丝不苟,真正做到了把为人民服务付诸于实际行动。党委领导对同志们吃苦耐劳、敢为人先的精神表示了高度赞赏,并强调目前仍然是全省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积极主动地配合社区工作,同时也要时刻注意做好个人的安全防护。

在严峻趋势下,党员同志们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认真履行职责义务,坚决完成好交办的各项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先、吃苦在前,尽心竭力协助社区做好相关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

(经济与管理学院)

说明:Cache_-5ab62be9c0190c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