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学生党支部:做好先锋榜样,设立防疫屏障 ——经济与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系列报道(十一)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455

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我校学子们均积极响应号召,利用假期空档,主动参与所在地社区、村镇的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做表率。

作为我院一名入党积极分子,17级国际贸易二班程佳慧同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第一时间报名参与了所在地社区的志愿活动,每日早起到达指定的志愿者服务点,登记出入人员的信息,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来自18级国际贸易二班的另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胡晨晨同学认为,疫情无情人有情,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义不容辞。在疫情期间,他主动到志愿服务点为群众讲解防疫政策,发放宣传防疫知识的传单,测量出入社区居民的体温并做好登记,对待居民耐心细心,对待工作一丝不苟。

国际贸易学生党支部的所有师生党员每天密切关注着各地的疫情变化,在家乡所在地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积极配合社区村镇的各项工作,通过各类渠道为疫情一线捐献物资……

“春的脚步,不会因一场风雪而停下”,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我们一定能够赢!

(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贸易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