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486

为了激励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团结拼搏、扎实工作,2020年7月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史宣讲报告会于我校一区博学楼C座一楼西多功能报告厅顺利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宋玉军、党委副书记张永军、副院长吴悦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杨学春书记宣读《关于表彰2019-2020年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并由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最后,杨书记勉励各位党员同志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以更出色更优秀的业绩再创辉煌,并号召全体党员向获奖集体个人学习,不骄不馁、爱岗敬业,把传承红色基因付诸实践,融入日常生活工作,融入时代需要,勇担时代重任。

此次会议总结表彰了我院在教学、管理、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极大地鼓舞了全院师生把向先进党组织和个人学习的思想动力转化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真正使学习先进的过程成为纯洁党性、激昂斗志、砥砺奋进的过程,不断增强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以饱满热情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助推学院党建事业发展迈入新征程!

(经济与管理学院:余靖雯)